close

BK-7m Backing Module 節奏伴奏音源機
手提箱中的神奇樂團!
用新的BK-7m可為您的演出添加世界級的背景樂團伴奏,多樣化的互動伴奏功能藏身於這部最先進、輕巧、薄型機體的伴奏機當中。對於想要在舞台、錄音室,或是在家裡使用自動背景伴奏的演藝表演者或樂器獨奏家,筆記型尺寸的BK-7m正是一部可實現夢想的平台。搭載數百種絕佳的音色、伴奏節奏、以及鼓聲節奏,單指觸鍵就可以輕鬆選用,BK-7m將讓您在舞台表現職業樂團的演出水準。您可以從內建的節奏庫當中選擇伴奏風格,或是播放USB中的音樂檔並跟著一起彈奏。您甚至可以將自己的演奏直接錄製到USB隨身碟,讓您發佈於網路或是作個人珍藏!

產品簡介
‧ 筆記型自動伴奏音源機。可搭配MIDI相容的數位鋼琴、鍵盤、手風琴、風琴等等
‧ 內含1,000種以上的音色,57種鼓組、128個同時最大發聲數
‧ 超過400種高品質的節奏伴奏,每種節奏有四個one-touch設定
‧ 超過900個涵蓋各種音樂曲風的Music Assistant(音樂助手功能)
‧ 內建USB連接端子可接隨身碟播放SMF與音訊檔
‧ 可直接錄製成WAV格式的音訊檔存放外接的USB隨身碟
‧ SMF與Music Style的Cover(曲風轉換)功能
‧ 配備影像輸出端子,可在外接的螢幕上顯示歌詞或和弦記號


特色說明
卓越的音源
BK-7m擁有先進的Roland音源,搭載1,000種以上的高品質音色及眾多鼓組與打擊樂器音色。這部音源可處理128的同時發聲數,並且支援包括有GM2、GS以及XG Lite等多種音源格式。給BK-7m一首標準MIDI檔,接上線,您就可以享受音質絕佳的樂團演奏。您也可將它當作一部音源機,搭配數位鋼琴﹑電子手風琴、風琴或吉他等等MIDI相容樂器。
 
靈活的樂曲控制功能
除了可運用它的內建音源器播放MIDI音樂檔,BK-7m也可以播放及處理音訊檔。透過USB可播放MP3或WAV檔案,還可以使用內建的控制功能來改變拍號以及速度,完美搭配您的演唱音域或是演奏風格。您也可以使用BK-7m的Center Cancel(中央音頻消音)功能,使歌曲中的人聲主奏聲部音量降低,來製造出如卡拉OK一樣的伴唱音樂。
 
USB的功能
BK-7m配備USB連接端子,大幅提升了使用的機能。此端子可以連接USB儲存媒體如USB隨身碟或是自供電的USB硬碟,可進行歌曲播放以及修改/儲存檔案。您也可以使用USB連接端子,將您的演奏以音訊檔(WAV, 44.1KHz/16-bit線性格式)直接錄製到USB儲存媒體。
 
影像連接的功能
BK-7m的影像輸出端子可以連接外接的螢幕,為聽眾或舞台上的其他演奏者提供歌曲中的歌詞與和弦記號。讓您的表演變成一場多媒體的影音饗宴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chy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