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pi6  

產品簡介

‧ Roland著名的SuperNATURAL Piano超真實鋼琴音源
‧ 具有擒縱(Escapement)結構的PHA II象牙質感鍵盤
‧ 譜架位置裝設7吋LCD、高解析度的彩色顯示幕,具有多國語言,中文顯示介面
‧ 您可以跟著數位樂譜一起演奏,進行互動遊戲及其它練習功能讓學習寓教於樂
‧ 優雅美麗的木質琴身:玫瑰木外觀


特色說明

 SuperNATURAL超真實鋼琴音色
全新的HPi-6F擁有Roland先進的SuperNATURAL超真實鋼琴音源。SuperNATURAL Piano技術的鋼琴音色有三大重要突破:力度回應、音的自然衰減及鍵盤音域特性。在這之前的取樣技術的鋼琴音色,在力度及琴鍵音域變化方面聽起來有”階段”感,聲音不夠流暢,而且在琴音的衰減變化上會產生不自然的聲音,SuperNATURAL Piano超真實鋼琴技術則解決了這些問題,讓聲音更加圓滑、自然,具有充滿立體感的聲音及反應。

PHA II鍵盤逼真的鋼琴觸鍵感
HPi-6F配備的PHA II鍵盤及Escapement機制,能精確的表現逼真的傳統平台鋼琴觸鍵感。在低音域與傳統鋼琴一樣具有較重的觸鍵,在高音域則有較輕的觸鍵感,當彈奏輕巧的樂段時鍵盤有著較輕的阻力,當用強的力度演奏時則有較為強烈的阻力感,讓您如同演奏真正平台三角鋼琴一般。配備了Roland的象牙質感鍵盤,觸感舒適加上抗濕氣的材質,可避免演奏時滑手。

大尺寸上的數位樂譜顯示
內建的大尺寸LCD螢幕上可以顯示數位五線樂譜。內建的Visual Lesson(視奏課程)與指法訓練課程功能,可增進您的演奏技藝,跟隨著音樂一起彈奏時,在螢幕上的彈跳球帶領的節奏下,幫您自然培養良好的節拍感。數位樂譜也可以顯示指法、音名與和弦名,以及音樂記號/譜號,您也可以便利地切換為一般樂譜或是單手聲部局部放大的樂譜。螢幕上的圖形節拍器與鍵盤可以陪伴著您的練習,並且讓您觀看檢查您手指的彈奏力度是否平均。

音樂技巧練習遊戲功能
學生們將會最喜愛HPi-6F的遊戲功能,互動式數位樂譜遊戲提供充滿樂趣、新鮮的個人演奏技巧學習方式。閃視圖卡遊戲可以讓您自然而然提升鋼琴演奏技藝。DoReMi課程可以讓您沒有壓力的複習視譜及指法技巧,鋼琴捲軸遊戲可以讓您在螢幕上鋼琴捲軸圖形伴隨下一起演奏。無論孩子還是大人都會在愉快的遊戲中增進演奏技藝。

漂亮的外觀
擁有美麗的霧面黑色或者玫瑰木色琴身,HPi-6F的外觀如同它完美的音色一樣吸引人的注意。它還有便利的樂譜固定夾,以及擁有與傳統鋼琴一樣的三瓣踏板設計,左與右踏板朝外微彎。典雅的前支撐腳柱增添沈穩氣質與穩固性。您可以選擇融入您家居裝潢的玫瑰木或霧黑色外觀,音樂讓您的生活更加美好。

 

 店面展示中,歡迎參觀比較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chy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